RedCapes

No matter how fast you run , you can't save everyone.

卧槽槽槽槽槽你们快去看囧林2004年的天涯家园啊
把长毛剪了的那一幕瞬间炸我回坑
高中看全面回忆粉他的时候都没觉得囧林那么好看过啊

当然主要还是差点被B站的弹幕笑死
先是剪头毛的时候弹幕飞过的
“眉毛是本体”“头可断血可流眉毛不能动”
还有第一幕船戏的那个外号爱尔兰永动机
我真的在宿舍里笑到抽搐

再说电影本身,钢针三主角之间的关系蜜汁复杂让我有种这电影是三人行的错觉(好像并不是错觉?),但又蜜汁和谐完全挑不出毛病。电影基调有轻快的时候,但总之还是致郁的感觉,只是这个致郁并没有囧林的杀手没有假期给我的感觉更绝望。总之,电影还行吧,节奏有点慢,但有囧林的美貌(或者眉毛)可吸完全不是什么问题( ̀⌄ ́)

另外cp tag是私心,看了天涯家园之后我偏向于Gradence的心动摇了,所以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吃无差算了,毕竟囧林和米勒小天使都那么美味。要是囧林真的可以像之前传言的在DCEU里演渣康就好了啊,有生之年要可以看见囧林演渣康的黑正我就睡电影院里面

#来自一个期末复习期间竟然还沉浸在囧林的美人尖中无法自拔不看书复习的法学狗#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