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Capes

No matter how fast you run , you can't save everyone.

期末背宪法背到晕厥
来总结一下前段时间补n52少年泰坦的笑点和萌点
顺便清个内存 截图太多快放不下了ᶘ ᵒᴥᵒᶅ

p1 放的太大恐怕看不清字就手打一下
卡西:如果你想通过花钱如流水来吸引我,我可以告诉你那没用
三少:我花得起那个钱来体现我的慷慨。反正不是我的钱
花的不是我的钱◉‿◉
老爷:败家儿子

p2 抢三少衣服穿的巴特,和被抢衣服穿很生气的三少【几岁了

p3 就一点气流异常都能知道是谁来了,小红鸟你很懂嘛(¬_¬)

p4 一个难得的超人系反应快过蝙蝠系的英雄救鸟(误)的打脸小故事

p5 卡西你过来给我说说什么叫大屁股 微笑.jpg

p6 三巨头二代日常之书呆子的正确用法

p7 带飞的正确姿势,得一代真传

p8 来自超级小子刊,怎么每个遇见的女人都想杀你,kon你别挣扎了女人不适合你【误

p9 强行发个美美哒n52超凑九图

想说kon在n52以后性格也跟着n52超一起跑偏,酷是比以前酷了,但小情侣也没重启前甜了,(而且说实话并不喜欢kon重启后的设定)现在一点点官粮都能吃的痛哭流涕,更不要提重生里都恐怕没kon这个事实。
叹气
重启后WF到处都是刀
连二代都不放过
算了,官方爸爸开心就好
只求早日能看见我的(划掉)小红鸟的克隆男孩

评论(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