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Capes

No matter how fast you run , you can't save everyone.

深夜胡言乱语


华纳赶紧把闪电侠solo吐出来啊啊啊,鹅闪真的神仙级可爱我真的好想他。还有绿灯能不能有点实质性进展(定个选角也好啊),哈尔他有那————么好,灯团女孩也想有姓名。


我有生之年能看到亨利再演一次超人大本再演一次蝙蝠侠吗


我为什么9102年了还在半夜为dc流泪


正义联盟到底是为什么会烂成这样

华纳我球球你把扎版jl吐出来行不行,就算扎版一样烂也让我至少死的明明白白心服口服啊,没有成片放个剧本什么的也行?看不到原本的jl我真的不甘心,反正不管扎克施耐德是不是真的垃圾我都绝对不相信他会把他辛辛苦苦铺垫了两部的人间之神从土里挖出来,绝对不可能。


He will be a god to them.

They will join you in the sun, Kal.

You will help them accomplish wonders.


我的超人死了,再也没有回来。


顺便海王真好看,从决斗到结尾我全程痛哭流涕。爽片中的战斗机,球球华纳把温子仁供起来吧,或者球球他去把灯团也搞了(?给多高的分都不为过,因为场面特效各方面都已经是商业片的巅峰了。


个人感觉bvs>mos≈阿夸>ww>>>>jl


顺便bvs永远是我心中的漫改神作,感觉暂时没有哪部能比得上(本来以为jl应该可以,讲真其实只要jl把大超重生搞的再炫酷神圣那么一点点我就可以吹,然而把新神从坟里挖出来这件事我真的华纳一生黑(今天骂傻逼华纳了吗(看在海王那么好看的份上今天先不骂华纳傻逼


我永远喜欢正义联盟!


(这半夜三更写的都他妈是什么逻辑不通莫名其妙的狗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