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Capes

No matter how fast you run , you can't save everyone.

吸血姬十真的是我打过最恶心最看脸而且打完就绝对不想再见到第二次的本

这里推一个比较平民也比较稳的阵容:
五星招财速生生书翁,速度最好60以上,生命加一万就ok。
五星速生生老爷爷,御魂随意。
六星网切(破势也可以)陆生。陆生就平民暴击套就可以,我的是爆伤陆生,暴击很咸鱼才74,但书翁小哥哥给力就够了。
五星速生生椒图,御魂随意。
六星速生暴针女花鸟卷,或者虫师也行,万一脸黑被雪童子冻上可以驱一下。
阴阳师带的晴明技能生盾,有盾放盾。

第三层击杀顺序是山风山风日和坊吸血姬,书翁先标记山风,陆生正常发挥基本上两轮山风就没了。打死山风和日和坊以后就一直标记吸血姬,陆生有火就打吸血姬,鸩和雪童子基本上靠反击就可以打残血,最后再打樱花妖。

以及脸黑的朋友们还是不要尝试国家队的好,这里非洲人国家队被翻盘无数次。然后双龙组的话很费时间也很看脸,很容易被一个最后的残血吸血姬翻盘。

最后还是要感叹一句,老爷爷和书翁打吸血姬十是真的稳,给他俩送发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