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杀了木法沙

No matter how fast you run,you can't save everyone.

外国的月亮可真圆

一个都不生 谢谢

🎵come to me angel of music
(突然唱起来

哈老师真的是最可爱的大R了啊不接受反驳
我永远喜欢哈老师

天!
啊!
我!
炸!
了!!!!!!
有生之年竟然能在au里看到n52小超
我死的很安详

顺便官方似乎特别偏爱蝙绿?
但二代绿红也发糖了??
还有老爷那句we need you clark我也就不要脸地当做为数不多超蝙糖吧

吸血姬十真的是我打过最恶心最看脸而且打完就绝对不想再见到第二次的本

这里推一个比较平民也比较稳的阵容:
五星招财速生生书翁,速度最好60以上,生命加一万就ok。
五星速生生老爷爷,御魂随意。
六星网切(破势也可以)陆生。陆生就平民暴击套就可以,我的是爆伤陆生,暴击很咸鱼才74,但书翁小哥哥给力就够了。
五星速生生椒图,御魂随意。
六星速生暴针女花鸟卷,或者虫师也行,万一脸黑被雪童子冻上可以驱一下。
阴阳师带的晴明技能生盾,有盾放盾。

第三层击杀顺序是山风山风日和坊吸血姬,书翁先标记山风,陆生正常发挥基本上两轮山风就没了。打死山风和日和坊以后就一直标记吸血姬,陆生有火就打吸血姬,鸩和雪童子基本上靠反击就可以打残血,最后再打樱花妖。

以及脸黑的朋友们还是不要尝试国家队的好,这里非洲人国家队被翻盘无数次。然后双龙组的话很费时间也很看脸,很容易被一个最后的残血吸血姬翻盘。

最后还是要感叹一句,老爷爷和书翁打吸血姬十是真的稳,给他俩送发发🌸

布队和卡罗有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么好
好想看美帝天才少年跟意大利黑帮小混混打打闹闹谈恋爱啊sigh....

少正S1E5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
小超:爸你得教教我!
大超:别找我找你妈去
老爷:孩他爸我们得谈谈孩子的教育问题

老爷:孩子生都生下来了你得管他需要你
大超:他不需要我他需要他妈

老爷:孩子需要他的父亲
大超:我不是他爸!!

这全身慈母光环的老爷和别扭的大超
蜜汁央视八点档的直视感????

另外还是要说少年正义联盟简直DC吸粉利器入圈必看,不光是剧情良心画风也是好看到爆炸,各种间谍反间谍高智商简直刺激,大小超小鸟老爷的颜值都可以上天。我现在已经不知道第几刷了真的。

强烈安利新入圈的小伙伴们快去看啊
这里有难得的慈母般的老爷、超高颜值的大超、从小帅到大的大少、苏断我腿的小超以及简直天使一样的沃利
还会时不时的被老夫老妻的超蝙糖砸的猝不及防(比如S1结尾的夫夫混合双打……
虽然第二季结局一把突如其来的四十米大刀砍的措手不及,但现在第三季已经在路上不远了,该回归的也都回归了,所以
真的不吃我安利嘛(˶‾᷄ ⁻̫ ‾᷅˵)


刚刚补上了少正的百度云资源。看评论👇

果然深夜不宜排位
身心俱疲带不动啊带不动
顺便表白一下守约
真·一枪一个小朋友
29杀0死那局竟然三枪打死了一个满级神装铠
不赢也无所谓啦,拿人头拿的爽才是真的